公司簡介

1978年成立公司,服務至今超過38年~,因為經過千錘百鍊 . 歲月的琢磨跟考驗 , 所以讓信安評價有所不同…  也因為客戶給予相對的信賴與支持 , 信安陪伴許許多多客戶從年少走向白頭...只為了贏得更多客戶的信賴。只為了營造  選擇信安客戶就心安  的口碑。一路堅持到現在…

 

主要服務廠商對象以公家政府單位及大型廠商為多數,服務車型以商務性質

 

不增加收費,能提供的更多...才叫超值,.不斷的提升自我要求,只為更接近客戶期待,滿足客戶對接送服務延伸的所有的需求~不負所託!!信安由衷感恩更感謝您選擇與信賴。                                                                          

 

無論機場接送,市區觀光,景點深度旅遊, 無論您結伴人數,從5人豪華轎車,7人或9人 Van,中型(20人)-Bus,大型(45人)-Bus,/ 服務車種齊全-交給信安您就心安!!

 

可安排:英文.德文或日文.全程專業導遊,所有服務車輛皆提供DVD影音娛樂設備,500萬高額乘客意外保險,GPS衛星定位追蹤管理系統

 

平安的旅遊,快樂的回家~是信安追求的最高宗旨

 

 

營業服務項目:機場接送 . 機場飯店接送  . 包車旅遊 . 旅遊參訪 . 環島旅遊 . 商務洽公 . 商務考察參訪 . 結婚禮車 . 豪華結婚禮車 . 賓士禮車 . 價格透明公道 . 童叟無欺   

 

國內廠商匯款:

新光商業銀行(103)大同分行

帳號:0064-10-100350-3

 

國外匯款銀行:

E.SUN COMMERCIAL BANK,TAIPEI,TAIWAN(SWIFT:ESUNTWTP)

收款人: HSIN AN CAR RENTAL COMPANY

受款帳號: 1322-441-001332                

 

                                             ~~~您最信任安心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