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台灣旅遊

花東旅遊分為山線: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海線:東海岸國家風景區.夏日花東縱谷主要熱門活動以瑞穗泛舟(秀姑巒溪),和溯溪為主(以白鮑溪.砂婆礑.清水溪.立芹瀑布與知名度相當高的黃金峽谷最為熱門)海岸風景區則以綺麗的台11線沿海風景(八仙洞.石梯坪)以及每年4至6月的賞鯨/豚活動為主。

花蓮、宜蘭住宿以民宿為主流、其中又以宜蘭(蘭陽平原)最盛。礁溪因其獨特的溫泉地理條件而聞名全台、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泉色清無臭,酸鹼值約在7左右,湧到地表時約為58℃,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由於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成分,因此不論是浸泡、沐浴、或經處理後成為礦泉水飲用,都對身體健康極有幫助。為推廣礁溪溫泉,地方政府每年年底都會舉辦溫泉節

 

 

~東台灣行程報價~

  • 以上報價包含~車資, 油資, 過路費, 司機代駕及乘客意外保險500萬

  • 誤餐費一天兩餐300, 司機外宿補貼1000  (春節,特殊連續假期除外)

  • 半日遊/一日遊,行程任君選擇„

    多日及連續包車, 另有折扣~歡迎來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