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旅遊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主要景點包括一般遊客所熟知的沼平公園、姐妹潭、祝山觀日樓、神木等;日出、雲海、晚霞、神木鐵道,並列「阿里山五奇」。但在原阿里山神木傾倒後,改以阿里山神木群取代之。

1903年日本人在阿里山試種櫻花,因為氣候合適,造就了阿里山櫻花的美景。每年2至4月間是阿里山的賞花季。而阿里山地區內的櫻花吉野櫻數量最為龐大,多達1,900多株。其次為台灣山櫻花,約1,780株,而八重櫻也有上千株。以花期順序而言,阿里山的櫻花以台灣山櫻花花期最早,從每年年初到3月間盛開,而3月起,千島櫻開始盛開,而為數最多的吉野櫻自3月中旬起開始綻放,3月底進入盛開期,而之後接著開花的是富士櫻八重櫻。觀賞吉野櫻的地點主要集中在阿里山派出所及阿里山賓館前方,另有阿里山賓館經梅園和阿里山派出所至祝山登山口和沼平火車站經姊妹潭、受鎮宮、慈雲寺、高山博物館、三代木、象鼻木至阿里山賓館等兩條賞櫻路線,前者約0.6公里,後者2.6公里。

四草湖大眾廟旁特殊的竹筏觀光.一覽運鹽古運河,嘉南大圳,鹽水溪的生態,還有鷺鷥林及濕地的招潮蟹,海和尚等生物,另外美麗的夕陽景色也是不容錯過唷~台南為台灣早期發展最早最繁榮的地區,享有一府二鹿三艋舺之盛名,如今亦有水多廟多美食多的美名。除了最高學府-孔廟外,台南處處充滿遺跡、古城。並為了紀念民族英雄國姓爺-鄭成功所興建的延平郡王祠、如今仍保有鄭成功文物館陳列相關紀念文物。

從1998年開始興建,當時西藏喇嘛貢噶多傑仁波切感念佛光山長期促進佛教與藏文化的交流,進而贈送了護藏近三十年的佛牙舍利於台灣,遂而開始展開佛陀紀念館的建築。由入口進入,大道兩側共有八個寶塔,象徵著做人基本修行的「八正道寶塔」。本館一尊150米高的銅佛,靜靜的守護土地,裡頭提供參與「百萬心經入法身」活動的信徒,用以抄經靜心。

 

 

~南臺灣行程報價~

  • 以上報價包含車資~油資,過路費, 司機代駕及乘客意外保險500萬

  • 誤餐費一天兩餐300.司機外宿補貼$1000 (春節,特殊連續假期除外)  

  • 半日遊/一日遊,行程任君選擇„

  • 多日及連續包車, 另有折扣~歡迎來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