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與答

Q:請問半夜或凌晨用車需要加收夜間加成嗎?
A:您好~半夜23:00~06:00要加價NT200元。

 

Q:若是順路再去另一個地方載朋友要加價嗎?
A:您好~歡迎共乘.但每加一個地點加價NT100元(每5公里為一個單位.以此類推)。

 

Q:請問能提供"無菸車"嗎?
A:您好~本公司皆要求無吸煙習慣之專業駕駛當然就是"無菸車"!!歡迎您指定。

 

Q:請問接機為甚麼要加價?
A:您好~因為接機候機時間較長;通常司機大哥都需要比送機多等候多達一個小時以上,NT100只是酌收…略作補貼而已。

 

Q:您好~我想請你們公司到機場舉牌接送外賓要多少錢?請問是甚麼車種?
A:1.我們公司舉牌接機須另外加價NT100~200。2.若無特殊指定車種,皆派遣2000cc以上國產豪華轎車。

 

Q:我想做國內的一日遊或多日遊,不知你們是否有提供包車旅遊的服務?
A:公司備有旅遊企劃部,除了提供顧客包車旅遊預約,旅遊行程建議、諮詢,以及代訂食宿外,更提供環島旅遊經驗豐富的專業司機,期許更貼近客戶的需求。

 

Q:我想做台灣國內的中南部的環島旅遊,希望能有比較專業的英文導遊介紹,不知你們是否有提供類似的旅遊的服務?
A:有的~公司備有旅遊企劃部,提供多種因應各地或山區道路的車型,亦提供領有導遊證照外文導遊.有英文.德文及日文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