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北部危險路段在哪? 網曝「10大超毛地點」:年死9人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2021-03-23
北部危險路段在哪? 網曝「10大超毛地點」:年死9人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台灣部分路段因經常發生車禍,使得當地流傳不少靈異故事,也令用路人經過時頭皮發麻。就有民眾好奇,為何桃園市某路段的車禍頻率居高不下?雖然車速最快只有部分路段卻天天有車禍,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對此有人立刻坦言此地鬼故事非常多,「晚上騎那邊怪恐怖」!

網友昨(21)日在論壇PTT詢問,「萬壽路是10大危險路段?」他表示,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萬壽路,因為可以通到新北市新莊區,所以車流量大、路也很寬。不過就他觀察,此路段幾乎天天發生小車禍,甚至大約一兩個月就有死亡車禍,「沿路速度快的地方也只有一段山路而已,而且還有測速,那萬壽路怎麼變成全台10大可怕路段的?」

 

文章曝光後瞬間掀起熱議,「速度快,一出市區大家都想開飆」、「騎車你慢慢騎也很危險,因為旁邊都在飆」、「取名萬壽啊,根本挑釁」、「砂石車最靠X,會突然在內側要右轉」、「超危險,大車機車飆仔多」、「交通部長:阿就說要當聰明用路人阿」。也有實際感受過現場氣氛的網友指出,「很陰」、「鬼故事很多」、「晚上騎那邊怪恐怖的」。

信安小客車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信安包車

信安租車 貴賓接送

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 防疫酒店接駁

桃園機場接送 松山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 旅遊包車 結婚禮車 婚禮接送

smart32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