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台北結婚禮車租借-松山機場接送便宜-松山機場接送推薦-松山機場接送費用-松山機場接送價格

2019-11-28
台北結婚禮車租借-松山機場接送便宜-松山機場接送推薦-松山機場接送費用-松山機場接送價格

台北結婚禮車租借-松山機場接送便宜-松山機場接送推薦-松山機場接送費用-松山機場接送價格

 

 

禮車數量、人數分配、座位安排與禁忌

1.雙數為主-以傳統習俗來說,禮車數量會以2、3、6、12為主,我跟老公討論過後,我們的禮車數量會是6台。

2.座位安排-在迎娶時,第一台車會是前導車,坐男方的兄長;第二台是主禮車,車裡坐媒人及新人;第三台之後就是一般的禮車,座位可以自由安排,只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每台車切勿空車,也就是除了駕駛之外,還須安排一位親友乘坐。

3.不走回頭路-在路線的安排上,去程及回程要盡量安排不一樣的路線,避免走回頭路,且禮車不能倒車。

4.紅包-如果是朋友友情贊助的話,會回包$1,200~$2,400不等;若是租車公司有附司機的話,$600是行情價。

(圖:以傳統習俗來說,禮車數量會以2、3、6、12為主)


禮車怎麼挑?什麼車的型號適合當禮車?

通常大家比較會挑選來當主禮車的款式不外乎就是賓士S Class或是BMW的7系列,這兩款車型的後座比較大,新娘穿著禮服坐起來也比較舒服,預算再高一點的也可以選勞斯萊斯或是賓利。至於其他的禮車,也沒有規定一定要同個牌子,可以主禮車賓士+BMW或是主禮車BMW+TOYOTA等等。

 


一般來說,禮車的來源有幾種,第一種當然是自家車或是跟親友商借;第二種就是跟租車行租借囉!不管是哪種方式,都盡量要提早2~3個月把車子定下來,好做安排。

 

台北結婚禮車租借,松山機場接送便宜,松山機場接送推薦,松山機場接送費用,松山機場接送價格,台北結婚禮車出租,松山機場接送,桃園機場接送便宜,新竹機場接送,基隆機場接送,機場接送共乘,台北機場接送便宜,桃園機場接送推薦,台北租結婚禮車,結婚禮車出租,桃園機場接送,台北機場接送推薦,機場接送便宜,機場接送價格,台北機場接送,結婚禮車台北,機場接送推薦,機場接送,台北包車便宜,台北包車旅遊價格,台北包車價格,台北包車旅遊推薦,台北包車旅遊,台北包車推薦,包車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