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憂成疫苗孤兒 23歲男「急打高端」!打完4天後悔爆…悲慘原因曝  信安包車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2021-09-03
憂成疫苗孤兒 23歲男「急打高端」!打完4天後悔爆…悲慘原因曝 信安包車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我國首批BNT疫苗93.2萬劑於今(2日)上午7時許運抵,而第七輪AZ疫苗接種將在明日(3日)開打,將開放23歲以上民眾可預約施打,一名網友無奈表示,當初意願勾選時有勾AZ,但因為傳出疫苗不足,擔心打不到,因此施打高端,結果打完過4天就開放AZ+BNT預約,讓他超傻眼。

 

原PO在PTT發文,當初意願登記時,有勾選AZ疫苗,但是因為聽說疫苗不足,擔心自己會變成疫苗孤兒,因此補勾高端疫苗,登記完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高端疫苗接種通知,也在27日施打完畢,結果8月31日指揮中心就宣布,開放23歲以上預約施打AZ,感到超後悔,「附上黃色小卡證明我的悲慘命運」。

貼文一出,網友們回應,「早打早享受,晚打享進口」、「這張黃卡充滿台灣價值,可以當傳家寶」、「下面還有三個空格,可以再打三劑,賺爛了」、「至少不會缺第二劑阿,打高端,愛台灣」、「沒有藥害,頂多無效,有什麼好後悔」、「不是想賺爛了嗎?最貴的欸,打到賺到」。

 

也有網友指出打高端優點,「往好處想,二、三劑一定打的到」、「不一定要後悔啊,你會比別人早打兩劑獲得完整保護力」、「打高端也沒什麼不好,我朋友打完AZ痛得唉唉叫」、「如果心臟沒事的話,好處是至少你沒啥副作用感覺吧,然後可能你已經可以預防重症了」、「高端28天就能打完兩劑,還沒人搶」、「高端副作用輕微,打完很爽」。

 

指揮中心宣布,9月3日開放AZ疫苗施打,對象是7月19日前已登記接種AZ意願,並且是23歲至28歲的民眾。至於BNT疫苗部分,指揮中心預計採「校園集中接種」或寄通知書的方式,開放12到17歲的青少年施打,其餘BNT優先提供給18至22歲學生,不過要先前有在意願平台登記過才算數。

猜您喜歡:信安小客車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關鍵字搜尋:#信安包車 #信安租車 #貴賓接送

#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 防疫酒店接駁

#桃園機場接送 松山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 #旅遊包車 #結婚禮車 #婚禮接送

smart32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