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銀行誤轉3450萬!她樂歪狂領「換車+買房」拒還款 立刻遭警逮捕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2021-04-13
銀行誤轉3450萬!她樂歪狂領「換車+買房」拒還款 立刻遭警逮捕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美國一名女子某日突然被通知,有一筆高達120萬美元(約台幣3450萬元)的存款入帳,她興奮得立刻將錢匯到另一個戶頭,並立刻用這筆錢買了車子跟新房。結果後來銀行要跟她追討這筆錢時,她因為付不出來而拒絕還款,最後警方也依詐欺和非法轉移資金將她逮捕。

 

根據《PIX 11 News》報導,現年33歲的凱琳(Kelyn Spadoni)是新奧爾良的警長辦公室接線員,她某天突然發現銀行有筆高達120萬美元的款項入帳,她興奮地將部分金額轉到另個戶頭,並用這筆錢買了新房跟車子。

 

有關部門指出,這筆金額是由嘉信理財集團(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錯誤轉入,但是當銀行試圖要回這筆錢時,凱琳卻表示,她無法歸還,而且也拿不出已經花掉大半的錢。最後警方也依竊盜價值2.5萬美元、銀行詐欺和非法轉移貨幣資金將她逮捕。

 

嘉信理財集團在訴訟中指出,凱琳和銀行的合約中有提到,若是客戶收到多支付的金錢,必須全數返還。警長發言人里瓦德(Jason Rivarde)也表示,凱琳並沒有使用這筆錢的法律權利。

 

猜您喜歡:信安小客車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關鍵字搜尋:信安包車 信安租車 貴賓接送

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 防疫酒店接駁

桃園機場接送 松山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 旅遊包車 結婚禮車 婚禮接送

smart32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