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砲3+11全毀!館長揪「民進黨狂賺錢」國產疫苗陰謀論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信安包車

2021-05-31
砲3+11全毀!館長揪「民進黨狂賺錢」國產疫苗陰謀論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信安包車

機師檢疫期限放寬「3+11」政策被質疑是疫情破口,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凶手是提議此政策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拍板定案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3+11讓民進黨掉入18層地獄,同時他也質疑政府堅持國產疫苗是陰謀論,背地裡在賺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證實要購買德製BNT疫苗,佛光山等民間團體也想捐贈,但都被中央擋了下來。陳時中昨(29)日指出,得由中央政府與原廠簽約採購,強調疫苗要由統籌發配。
對此,館長昨日直播中對政府開砲火,表明外界有一派質疑政府不進口國外疫苗,是因為想要投資國產「高端疫苗」,全都是為了賺錢等利益做考量,他也質疑佛光山、郭台銘都有意捐贈疫苗,卻被政府擋下來,還堅持用國產疫苗,懷疑外界傳言可能是真的。
 
至於國產疫苗,館長表示,他也支持國產疫苗,只是國外疫苗已經過廣大實驗,17億人都已注射過,疫情當前應該要以國外疫苗為優先考量,他也肯定台灣未來一定要研發國產疫苗,疫苗如今就像軍隊、核彈一樣,台灣總不能一直靠著別人,但現在還是要以台灣人的生命為考量。
館長也向總統蔡英文喊話,不要有政治壓力、利益考量,以台灣人民生命優先,若是台灣繼續堅持只用國產疫苗,而民間團也成功購買國外疫苗回台,「就是民進黨結束執政的那一天」;同時館長還嗆3+11政策,讓民進黨政府不只是從神壇跌下來,「是從神壇直接到地獄18層。」
猜您喜歡:信安小客車 #機場防疫專車接送 關鍵字搜尋:#信安包車 #信安租車 #貴賓接送
#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 防疫酒店接駁
#桃園機場接送 松山機場接送 #包車旅遊 #旅遊包車 #結婚禮車 #婚禮接送
smart3200.com.tw